2011年9月21日

爱......

                                           

         几年前,在书上看到一篇小品,题目为《妈妈的爱》,对它的内容深受感动。内容大致是这样:

        “一岁时,妈妈辛劳的给你喂饭、洗澡,你回给她一整夜的哭闹。两岁时,妈妈教你走路,你用跑离回应她焦急的呼唤。三岁时,妈妈用爱为你烹煮三餐,你回给她满地的食物........十一岁时,她带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去看电影,你叫她坐到另一排。.......二十岁时,她问你有没有异性朋友,你回答“不关你的事”。三十岁时,她打电话提供照顾婴儿的忠告,你告诉她时代不同了。四十岁时,她提醒你亲人的生日,你答说“我很忙”。五十岁时,她说她病了,需要你的照顾,你读了一段老人如何变成子女负担的文章回应她。然后,有一天,她悄悄的走了,一切你没能为她做的事,像电一般敲击着你的心!”

        作为人母的同时,也为人子女。所以一直把这个故事深深的记在心里,时刻提醒自己,绝对不会让自己犯上这些错误。爱要及时,除了对孩子会时时把爱挂在嘴上外,自己对妈妈的爱也从来不敢怠慢。有幸到了这个年纪还能得到妈妈的关心,是天大的福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