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狗朋友

                     
         
          一天,女儿满头大汗的从公园回来,一进门看见我,就高兴的说:“妈咪,我刚才在公园认识了一个新朋友,我们一起玩球,真开心!你知道吗,那个杰奇真聪明,每一次我抛出去的球,他都能够准确无误的接着,杰奇的妈咪说,杰奇才一岁啊,他真厉害!”

        替女儿开心,又交到新朋友了。随口问了她:“杰奇是刚搬过来的吗?”女儿回答:“不是啦,杰奇就住在我们家隔壁,杰克琳阿姨(隔壁的洋太太)的孩子。”我愣了一下,隔壁家杰克琳就只有两个儿子,什么时候又多了一个一岁的孩子?

        在我还没回过神来,女儿又说:“杰奇的妈咪答应我说,明天还会带杰奇到公园和我一起玩,妈咪我明天能去公园玩吗?”我连忙问她 :“杰奇是杰克琳阿姨的小儿子?她什么时候又生了一个孩子?”女儿听后,哈哈大笑说:“妈咪你真好笑,杰奇不是杰克琳阿姨生的啦,是她去宠物店买的,人怎么会生小狗呢?”

        搞了老半天,原来杰奇不是杰克琳的小儿子,是杰克琳去宠物店买的一只小狗!原来女儿交上的是一个新的“狗朋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