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

冻不熄的除夕热

        除夕晚的气温继续下降(零下3度),感觉外头的冷空气好像也要来凑热闹!给女儿和小公主穿上了新衣和新鞋,准备好一切后,就开始出发到Brayan家去共庆除夕了。

     
      抵达时,Brayan太太~刘娟还在厨房忙着,大家说好了每人准备一样食物,可是刘娟除了烤猪排骨外,还包了很多饺子,从和馅到包,她自己一手全部包办。她说,除夕夜是要吃饺子的,是风俗也是给大家制造点儿过年的氛围!

        大家把各自带来的食物摆上桌。满满的一桌子佳肴,有西班牙卷饼、素馅春卷、回锅鸡肉、红烧鱼、炸虾球、咖哩鸡、寿司......(猪排骨是Brayan到邻国“偷运”回来的,科威特没卖猪肉,真感谢他。)

        Brayan家里喜味十足,屋里还开尽了热暖器,把冬天的寒气驱散了一大半!再加上一杯醇香的红酒,身体立刻暖了起来。(红酒是刘娟自己酿的,科威特也不卖酒。)


晚宴还没开始,大家一边喝酒,一边哈拉。

妈咪由得女儿和小公主“自由活动”。

     妈咪觉得这是培养孩子人际交往的好机会,这对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是非常重要的。而她们两人整晚也得到了不少的赞扬。

       吃饱后,贴心的刘娟,给女儿和小公主每人送上了一串冰糖水果冰棒,是她今早特地到糖果店买的。

       太太们的大合影。这些都是妈咪在科威特的朋友,来自不同的国家,有中国、台湾、荷兰、加拿大和蒙古,都嫁给了老外。

吃饱饮醉后,先生们在一边继续喝酒,哈拉。

而太太们则开始跳舞活动了~~

女儿和小公主也加入了阵容,

哈,小公主的跳舞节奏感很强哦!

小公主:“阿姨,快,举起手,唱啦~”

女儿把在一旁观看的uncle Yen 也拉下场跳舞了,

但才一会儿,uncle Yen说他老了,跳不动!

阿姨说,妈咪别拍照了,快来跳舞!

小公主跳得热了,要把外套脱掉!

最后,大人们都累了,
两个孩子还继续跳,精力真充沛。

小公主终于累倒了~~哈.....很可爱吧?

       除夕之夜,虽然在异乡为异客,但却幸运的可以和朋友们一起热热闹闹的看春晚,过大年.... ,充分的享受到了新年的气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