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绚丽跑车展~科威特

          周末,和爹地带了女儿及小公主去参加了一场“街头豪华跑车”盛宴。是次展览是科威特最独特的超级跑车盛会,主办当局号召了多个參展商,展出多款具顶尖设备的超级跑车及其他高档精品,令所有到场的参观人士及超级跑车迷尽饱眼福。
 

        除了展出多款超级跑车外,盛会还精心打造夺目的各品牌的专属展台,展出一系列专为科威特富豪而设的顶级精品,包括限量版跑车服饰、限量版头盔、沙漠运动跑车、超级游艇及令人目不暇给的旗舰版豪华房车,除此之外,还有各式车架、轮圈组、各式零件组等。


          展览期间,大会还特别在展会旁安排了约2公里的通道让参观者进行试驾某些型号的跑车。妈咪是很想要去亲身体验跑车的磅礴气势,可是排队等着登记的人太多了,而且又带着女儿和小公主,最后还是算了。


         室内展出的豪华跑车都是身价非凡的“皇亲国戚”,所以有很多保安人员在旁看守,参观者不可随意乱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