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春节倒数

      200789133444322.gif
       时间越走越近,2012春节的脚步已经走到了眼前。再过几个小时就是龙年了。科威特的时间与马来西亚相差5个小时,所以当马来西亚的家人及朋友在高呼新年快乐时,我还要再等多5个小时,才能听到新年的钟声。

        今晚的年夜饭会到Brayan(爹地的同事)家一起渡过。Bray是来自加拿大的老外,娶了中国太太,所以就“娶”鸡随鸡的跟着太太一起庆祝春节。

        虽然说,明天女儿要上课,爹地要上班(叫他拿假期,他却问我呆在家里要干嘛?)可是妈咪还是为年初一准备了一些过年的应节食品。

有柑、黄梨,还有从中国店买来的瓜子、花生和萨琪玛。

A dragon dance to welcome the Chinese New Year of the dragon.

         爹地今天当了“新春”老人,给女儿和小公主送了小礼物。妈咪原本是不让买,家里的玩具太多了!但爹地说,就当着是给她们不能欢度春节新年的补偿吧。

小公主好喜欢她的礼物,

可以帮妈咪一起大扫除咯!

女儿的礼物是篮球灌篮游戏器,
每灌篮一次就会发出闪光和喝彩声。
妈咪给这个玩具的评语是:吵!!

Let the celebrations begin for the Chinese New Year of the dragon!

         科威特的新年,没有烟花,没有迎新节目。妈咪还得自己在寒冷的冬天守岁,迎接2012的祥龙降临。老天爷也真是的,竟然在这跨年时刻,把气温降到零下几度,与我高涨的情绪作对!
妹妹今天在面子书放上了家里的相片,
看着,看着,忽然好想家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