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难以抵挡的诱惑

           在写这篇帖子时,妈咪不得不承认,原来妈咪是一个抵挡不了诱惑的人。但要声明,妈咪不是每次都这样,真的!平时,妈咪是非常理智的,只有在很少,很少的时候会这样“失控”!

        昨天,本来是打算去买女儿和小公主的鞋子,经过服装店时,想着还有时间,就过去随便逛逛。谁知一走到店前,立刻就被眼前醒目的Kappa 外套吸引着了,所以就头也不回地径直走了进去。

是妈咪翘首期待了好久的款式,
好难抗拒它的诱惑!
嗯,就买一件好了,就一件!
结果,“血拼瘾”被唤醒了.......

一件过后又有一件,

过后,又再一件,

又一件........

没完没了的再一件!

过后,还连续了好几个“一件”!
        买了妈咪的,没买给女儿和小公主又有点过意不去,结果又绕到童装部,买了这些,

女儿的衣服,

还有裤子,她总是喜欢选这种男孩的服装!

小公主的衣服,真可爱!

还有裤子。
败给了服装店后,才心甘情愿的去看今天“本来”的主角!

妈咪的鞋子,

女儿的鞋子,

还有小公主的。
         这一天,又让妈咪彻底地过了购物的瘾。看着手中大包小包的战利品,真像是赴了一场华丽的购物盛宴!心里虽然很兴奋,但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的感觉。唔,快过年了,就当着是犒劳忙碌了一年的自己吧!(很好的借口~)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