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传递祝福贺龙年

        
       要过年咯!妈咪特意给女儿和小公主穿上了传统的春节服装,然后再播放爹地下载的新年歌曲,咚咚锵锵的把整间屋子轰得差点要翻了,势必要把新年的气氛烘到最高点。(幸好邻居没投诉!)

         小公主高兴极了,跟着音乐摇头晃脑、手舞足蹈起来。妈咪连忙把她兴奋的情绪按奈一下下,怕她把刚梳得整整齐齐的头发又弄乱了,因为妈咪打算要为女儿和小公主拍几张带有一点“年”味的相片!

      
      哈,小公主的心情特好,乖乖地配合妈咪所有的要求,叫她笑就笑,叫她向大家拜个年,她也乖乖的合作!在这里,就让女儿和小公主代表妈咪给各位亲朋戚友拜年了。

       

新年到,祝福来报道:
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
亲情、爱情、朋友情,份份真情;
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
爱人、亲人、家里人,人人平安。

一串真挚的祝福,一个真诚的心意,
借助龙年的喜庆,遥遥为你祝福,
祝愿你幸福安康,天天都有喜盈门!


         过后,妈咪又和女儿一起将这些相片用电脑制成“独家”的新年贺卡:
有给远方家人的,

还有朋友们,

当然也不会少了你,这张是特别为你而制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