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2012~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2012年了,孩子又长大了一岁!一家人能够健康平安的渡过一个年头,是一种大幸福。出自一种喜庆感谢的心情,给自己和孩子准备了一份新年礼物,想透过一点小礼物,提醒自己和孩子,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要及时感恩。
  
       那天看到这一句话“节庆的意义在于令人感恩所拥有的一切幸福”。是呀,我是幸福的。所以,我要知足地,满满地拥抱我现在身边的所有幸福!
  
小公主的新年礼物

 
女儿的墙壁吊饰架

妈咪送给自己的小礼物。



为爹地烹煮的冬炎海鲜煲

    新年的第一天,心情很好。这好的心情都是家人和朋友带给我的,在这里向大家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祝大家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孩子聪明可爱、茁壮成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