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生日感恩~2012

昨天是个值得高兴的日子
因为昨天是妈咪的生日
生命如歌,时间如水
不知不觉走过了30多个春秋
 从女儿、妻子、妈妈
在不断的角色互换中
真诚的去感受
生命中的每一份欣喜和感动
体会到许多的满足和快乐

我的生日
就是妈妈的苦难日
在高兴的同时
也感谢妈妈给予我生命
照顾、关心......
从降临
童年、少年、青年
以至于现在

昨天一早
陆续收到家人和朋友们的祝贺
尽管大家都各自忙碌
很少联系
但每年生日
总是有你们的惦记
心里暖暖的
有人记得自己的生日
这种感觉真好
就连窗外
雨在淅淅沥沥的下
声音清脆
雨点们
也在给我说生日祝福语吧!

感恩我所拥有的~
健康的身体
幸福的家庭
可爱、活泼的孩子
亲爱的家人
朋友......
谢谢你们给了我最好的祝福
和最坚定的鼓励
在祝福自己的同时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爹地给妈咪买的生日蛋糕。
(只插了代表一月份的1号蜡烛。)


晚餐,给自己和家人煮了面线。


爹地买了香槟、炸鸡和科威特小吃。


女儿和小公主给妈咪唱了“生日快乐”歌。

女儿送给妈咪的贺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