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与孩子渡过了2011圣诞节

        打从12月初,就开始在家里和孩子一起布置一个圣诞气氛浓郁的客厅。除了有圣诞树,还特意设了一个给她们玩乐、带有圣诞色彩的小角落。

        圣诞节的环境,孩子每天看在眼里,甜在心里!可是她们每天都问着同一个问题:“妈咪,还有多少天才到圣诞节呀?”她们似乎都等不及了......

 圣诞节是孩子最盼望的节日,盼望着节日的来临是因为,会有传说中的圣诞老人出现,会给她们带来自己想要的礼物。可是她们都不知道,现实中就只有圣诞妈咪和爹地!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伴随着欢乐而熟悉的旋律,2011年圣诞节终于来到了!女儿和小公主一早起床,迫不及待地等着要拆礼物,但妈咪说要等到晚上才能拆。
       吃了早餐,和爹地带着她们到购物商场去感受一下外头的圣诞气氛。科威特的购物商场说明不准拍照,所以没办法把那里的美景拍下和大家分享!但在Ikea里却可以大拍特拍~

顽皮的小公主又故意不看镜头了,


竟然在商场里的摆设区玩了起来!

外套这样穿比较好看吗?

还是女儿比较乖~
  
肯好好的和妈咪配合。


         逛了一个下午,小公主觉得累了,
开始闹别扭,竟然坐在店里的小沙发上不肯走!

       爹地买了冰淇淋哄她,可是吃完后,
她又开始不肯走了,所以大家就只好打道回府。


         终于到了拆礼物的时候咯,爹地特意放上圣诞歌曲,让我们享受了一屋子的圣诞气氛。刚睡醒午觉的小公主,披头散发的也坐在一旁忙着拆礼物。
                
          女儿和小公主在拆礼物的那一刻,脸上充满着期待和兴奋的表情真可爱~看着孩子健康的拥有瞬间的快乐,是妈咪觉得最幸福的事。

     女儿的礼物~是她一直想要的360度翻转的遥控汽车。
    小公主的礼物~一套可爱的小茶具。


Christmas comes but once a year.
But when it comes it brings good cheer.
圣诞节一年只有一次,但每次来临都带来喜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