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4日

一份重要的岁暮礼物

        昨天,爹地从公司回来时,手上还多了一份好大的礼物,说是要送给妈咪和女儿的。女儿一看就迫不及待地要拆开,心急着想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

       女儿七手八脚的把礼物拆开,是2012年的日历!(妈咪一早就猜到了。)日历礼盒内有一本日记簿、一份桌历、一份年历和一份笔记日历。这是女儿每逢年终岁暮都会得到的礼物。今年爹地公司的日历有着浓浓的中东色彩,鲜艳的颜色正好与圣诞节配搭上了!

       
        日历,是我在家里逻辑顺当的提醒功用。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看一下日历来掌握当天的活动。一年回顾,日历里布满妈咪匆匆或缓慢的各项活动。虽然身为全职妈咪,可是个人和家庭的杂事却是不少,碎碎杂杂,一点一滴,虽不重大,但每一样对妈咪来说都很重要。
  
         对于女儿,日历对她同样重要。虽然她还是小学生,但妈咪还是指导她每个新学年一拿到学校的行事历时,就可以把表上的每一个课外活动,各项比赛,学校庆典,放假及开学日等,事先在桌历上标识出来,这样她就可以学着自己掌握生活节奏来面对每项活动。她自己还会在桌历上加添一些可爱的插图和贴纸。也会在桌历上提醒自己家人的生日和各种她喜欢的特别节日。

        所以,这份日历礼盒,对于妈咪和女儿来说,是年终岁暮收到的最重要、最有意义的礼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