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课外教学~逛玩具店


    
        孩子的天性是爱玩的,尤其是爱玩各种各样的玩具 ,所以逛玩具店就成了女儿和小公主最开心的事情之一。

       虽然妈咪知道玩具是陪伴孩子成长不可或缺的东西,也是启发幼儿潜能的一大助力,但妈咪都很理智的克制自己,从来都不会让她们随意乱买,不然很容易就会宠坏孩子。

       科威特有很多独立品味和风格的玩具店,大都带有浓郁的特色,让人印象深刻。老实说,空闲时,妈咪自己也蛮爱逛玩具店的。
      
        满间店里的玩具琳琅满目,看得孩子惊喜连连。

        
但她们都知道不能乱买的原则

        

通常在店里看看、玩玩就满足了。

       
在逛玩具店的同时,
其实也是在考验并锻炼她们的意志力

       有时女儿看到她很喜欢的玩具,还是会试探一下看能不能买,这时妈咪就会把决定权交给她,让她自己选择是要用同样的钱买下玩具,还是把钱存下,下次买故事书,借此教育孩子要懂得取舍。~大部分时候,她是会选择买书。

 

        所以,孩子在玩具店里闹别扭,因要买玩具而哭闹的情形从来都不曾在我们家发生。每次女儿和小公主乖乖从玩具店里空手出来时,妈咪都会好好的给她们称赞和鼓励

       要孩子遵守诺言,从小就要教孩子说话算数,家长在生活中也要做好榜样,信守承诺。经过长期教育,孩子到哪儿都不会因买玩具而吵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