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女儿的品行储蓄


       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行为习惯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所以,女儿的学校除了注重学生成绩和运动之外,还有一套管理和评价学生品行的激励制度——“品行储蓄”活动,这是妈咪最为欣赏的。

      所谓“品行储蓄”是学校将学生日常的学习、劳动、纪律、礼貌等行为规范作为储蓄内容,学生哪方面做得好,老师就给学生加分,并把分数储蓄到品行的记录簿里。

         便于老师记录和统计,在每一个新学年,学校都会分派给学生一本储蓄积分记录簿,将学生一年的良好品行记录起来,让家长可以看到孩子完整的人生成长记录。

      为了鼓励孩子,校方还会按不同的积分分派“金奖、银奖、铜奖”等级别的奖项,并在学校荣誉榜上张榜表扬,及派发学校周讯报告家长。

 

        在学期结束时,如果学生的品行积分得到了100分,校方会再颁发100分“书”奖状和价值3科币(约9美元)的购书兑换卡,学生可以持积分卡到学校的小书店兑换奖品。


 

 
 
 这些是女儿今年在学校的小书店用购书兑换卡换回来的礼物:

      女儿除了给自己换了一本手工书之外,还给小公主选了一本故事书及准备明年送给爹地、妈咪的生日贺卡。
 
真感谢女儿的贴心分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