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冬天~走在异域的海堤


      周末,到鱼市场买了鱼后,就带着女儿和小公主兜到附近的海堤走走。科威特政府融合了当地渔产生活型态并考量当地景观美化,铺设连锁砖及规划设置坐椅,提供一个可以供散步、骑铁马兜风,垂钓及游客休闲运动的据点。
  
 
      天边,海平面,天水一方。冬天早晨的太阳,没有了朝阳的灿烂绚丽,也失去了骄阳的炽热光烈。它是~暖暖的柔柔的厚厚的。(顽皮的小公主又在搞怪了!)
  
清晨的海岸安详、纯净,
只有温柔的海水随着微风轻柔地抚摸着迷人的海岸 ...

      惬意的闭上双眼,任温柔的海风轻轻的吹动我耳边的发丝,一股甜甜的凉意随着我均匀的呼吸上升到心道,静静的享受着微风送来新鲜的空气和某种柔和的情绪。缓缓的再睁开眼睛时,父女三人已经走远了.......
         
        在拍照时,突然感觉有个毛茸茸的东西从我的脚缝隙穿过,惊吓的往下看,是只可爱的猫咪,它一直在我脚上转来转去,呵呵.....


在享受着日光浴的野猫,舒服~


一片朦胧的世界,偌大的世界弥漫着湿润的薄雾,
天空蓝得好干净,好干净。

或许这片宁静的阿拉伯海湾还在熟睡,
真不忍心打扰她的美梦。

      驻足海堤上,温柔的阳光抚送着暖意,
放眼望去,海鸥身影点缀着波光粼粼的蔚蓝海面。 

       坐在海堤边的凳子上,看着天边变幻无穷的云彩,吹着轻柔的海风,再听微微的浪,涌着白沫哗哗地拍打岸边的礁石。
薄薄的雾逐渐散开,
女儿在阳光的照射下开始活跃起来。

嗯,小公主也开始了她的“寻宝”游戏.......

木桥有点摇晃,可爱的小公主站不稳啦~~

孩子有机会见识不一样的国度,
认识不同的种族,体验不同的文化,

     
每天都会看到新奇的事情,
新鲜的事物~太多点点滴滴了,

有时候还是用画面来记录这一切吧.........

        沿着海堤迎着海风,悠游阿拉伯海湾,一边散步一边观赏风景,慢慢地放飞心中无限的遐想,心里充满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