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

结婚周年 + 圣诞节晚餐

        12月24号除了是平安夜之外,对我来说,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意义,那就是我的结婚纪念日。十年前的这一天,带着家人和好友的祝福,从此告别了单身生活。

         爹地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往年的纪念日都是一起出去吃顿饭就算了,没有鲜花、没有心型巧克力、也没有甜言蜜语。这本该浪漫的日子,因为被遗弃得太久太久,结果自己也就变得不在乎什么所谓的结婚周年了,之前的九个纪念日就这样随风而去。

     但是,十周年结婚纪念日,是个非常值得庆祝的日子,所以决定在家里自己准备一些美味的食物,和爹地及两个可爱的孩子一起渡过这美好且值得纪念的结婚周年+圣诞晚餐。

      整个下午,尝试把餐桌上的气氛渲染得既热烈又温馨,特意制造一个专属我们的结婚周年+圣诞节晚餐、一个很有甜蜜感觉的“家”,许自己一个浪漫又特别的夜晚!

       晚餐,点了蜡烛,放了音乐,盈盈烛光中,菜色生香,温馨美好。
蒜香烤鸡,

香烤鸡肉香肠和烤鱼,

 爹地喜欢的酸辣越南沙拉+女儿的美奶滋沙拉,

香浓的奶油蘑菇汤,


意大利spaghetti,

 
这样的气氛,当然少不了香槟和高脚杯,

 餐后甜点~ 在圣诞节里,
吃些甜点象征着团结和谐的意思。


还有应景的可爱水果.......

       冬日的夜晚,一家人围坐在一起,吃一顿开心的晚餐是件很幸福的事。 看着女儿快乐可爱的笑脸,想着她们能健康快乐地长大了,我们能健健康康的相伴,这就是我结婚纪念日最好的礼物。

孩子一起举杯,祝愿我们能白头到老。

爱就是一种笔墨相融的相守,平平淡淡却有滋有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