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爹地不在家~奶香蛋塔

        爹地昨天下午因工作事务回去马来西亚,要一个星期后才回来。刚和爹地言好的小公主昨晚就一直在问,为什么爹地今天这么晚了还没放工?妈咪告诉她说,爹地去工作,要很多天才回来。也一直交待姐姐说,千万别告诉小公主爹地是去了马来西亚,要不然她肯定会吵翻天,因为在她小小的脑袋里,马来西亚是我们一家人一起去“吃、喝、玩、乐”的地方!

       爹地不在家,妈咪就乐得轻松,因为不用再为每天的晚餐而忙。小公主还是每天吃着她最喜欢的粥,而女儿呢,跟妈咪一样,喜欢面食多个米饭,所以打算这几天的晚餐都给她准备一些简单的面食就好了。哈.......看到这里,一定会觉得说妈咪该不会每天都煮快熟面吧?当然不会了,妈咪会给孩子准备营养丰富的食物,放心。

        有了多出来的时间,就可以给孩子准备一些比较“麻烦”的便当,像这个港式甜点~蛋塔,很久都没做了,从上一次到现在,也有2个月时间了。(材料和做法按这里。)

烤的当儿,
家里又充满了浓郁的奶香味,
啊~~~好香

黄澄澄的蛋塔,又出现在我们家了。

松酥的塔皮,包裹着浓浓奶香的黄色蛋液,真诱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