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我不happy ! ~~ 番茄黄豆包子

         小公主自从那天被妈咪打了屁股,又被爹地关在厕所里后一直闷闷不乐,而且还变得爱哭闹,一点小事情,她也可以放声大哭,而且是越哭越凄凉。另外,她的食欲也明显的下降,东西比之前吃的少了一半,就连水也不肯多喝,妈咪知道,她还在为了那天的事情而闹情绪。

         一直到今天,她还是不要和爹地好。昨天,妈咪跟爹地沟通了一下,要爹地好好地跟小公主谈谈,可是当爹地一开口说话时,竟然是用严厉的语气责备小公主,说她这样很不乖,结果又惹来了小公主好长,好长的哭泣。唉,这孩子变得很敏感,妈咪这几天一直在控制着情绪,总是顺着她的意,就连她一次又一次无理取闹的哭泣也静静地包容,希望她可以赶快恢复之前开心活泼的样子。

         早上送她到学校,老师说小公主在学校里也是闷闷不乐的,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和之前积极的态度相差太多了。昨天,小公主还告诉老师说,她不happy呢。妈咪请老师多注意她,并告诉老师她这几天的情绪有点低落,所以不开心。

          看来,妈咪这次冲动打了小公主的屁股后,要付出更多的爱心和关怀来给她补偿了。妈咪也知道,其实小公主还在生气的,是爹地把她关进厕所里,但是,那个像牛一样的爹地,是怎么也不能忍着气好好地跟小公主谈谈,这事情,妈咪也无法帮忙,就让他们两人多花一点时间吧。

今天给孩子做了黄豆包子

包子的外型做成了可爱的小刺猬,
包子馅是孩子爱吃的茄汁黄豆

松软的包子,比烤面包还要好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