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平安夜 + 结婚11周年晚餐~2012

       昨天是平安夜,也是我的结婚11周年钢婚日(Steel Wedding)。时间过得真快,就这样,11年一转眼就过去了。为了庆祝结婚纪念日,也顺便庆祝平安夜,昨晚亲自下厨,为家人准备了一顿简单的晚餐。

          这顿晚餐,不复杂,但还是用了我半天的时间。给家人准备了烤鸡、圣诞造型面包、香味浓郁的咖喱、Acar酸辣杂菜、炸蔬菜卷、意大利面和香槟。

女儿说,和去年相比,今年的食物少了很多,
是啊,因为每次都吃不完,所以妈咪故意把食物量减少。
(可是,最后还是吃不完!)

主菜~柠檬烤鸡

香味浓郁的咖喱鸡,是要蘸面包吃的。

烤了今年圣诞最炫的圣诞老人面包,

面包在烤炉里烤着时,
女儿和小公主一直紧张地在问:可以吃了吗?

还有芝士牛油圣诞树面包,

面包上面撒了满满的芝士,
再加一点彩色糖装饰,
这圣诞树面包立刻就变得很可爱。

酸辣蔬菜Acar,夹在面包里也很好吃。

最后的甜品是芒果布丁。

         昨晚的晚餐,女儿和小公主比庆祝结婚周年的爹地和妈咪还要开心。所以,与其说是庆祝结婚周年,还不如说是给孩子庆祝平安夜来得贴切。没关系啦,平安夜的美好寓意我也很喜欢,祝福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甜甜蜜蜜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