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参加表哥的生日派对

        这次回国的期间,刚巧碰上了外甥的11岁生日,早在一个星期前,女儿和小公主就已经被邀请去参加表哥的生日派对了。在派对的前一天,女儿还在唠叨着说,表哥邀请的其他朋友她全不认识,到时候一定会很闷!

        那天抵达大姐家时,屋里已经有很多小客人了,整间屋子吵得快要倒下来似的。妈咪随意望了望,噢,全都是男生吔,女儿的忧虑不是没有原因的。小朋友到齐了以后,大家就开始嚷着要“开战”了,但寿星妈咪要孩子们先填一填肚子,等吃饱了再开始玩游戏。

吃饱喝足之后,
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带上了枪械,
准备要开始战斗了。

       他们自行分成了两组后,就开始在互相追逐、打闹、射击.......,当时屋里的情况就只有四个字可以形容~“一片混乱”!

       这战斗游戏还真的能让孩子们的天性充分地释放,但妈咪我却是受不了,那一个多小时,感觉自己就像真的陷身在战乱中!!很庆幸我家两个女生不曾在家里这样开战过。

呼......小公主也加入了战争中,
而且玩起来比那些哥哥们还要“狠”呢!

孩子们疯玩了之后,是切蛋糕仪式,

大家给寿星送上了祝福,然后一起唱生日快乐歌!

这BR巧克力雪糕蛋糕,孩子们爱死了。

吃完蛋糕后,是寿星当众拆礼物的环节。

       这些孩子们平时很少机会这样一起玩,所以休息了一轮后,意犹未竟的他们再次拿起枪械想继续玩,但因为很多家长已经在屋外等着接孩子回家,所以,派对就在下午6点结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