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加央 + 黑木山边境半日游

31/7/2012 (星期二)
         吃了早餐之后就载着家婆从 Sg.Petani 往加央出发(大约2个多小时的车程)。其实,这天我们去加央的主要目的不是去游玩,而是要带女儿和小公主去探访她们的曾祖母(爹地的外婆)。

         80多岁的曾祖母老当益壮,行动自如,说话也中气十足,是一位很慈祥的老人家。之前爹地家人还住在加央时,我们每年回去都会去探访她老人家,只是搬家了之后,这次相隔了2年才再次去看她。

         在曾祖母家逗留了几个小时后,我们就告辞了。原本爹地是打算直接就回家了,可是妈咪在来时的路程中,沿路看到很多如诗如画的稻田,觉得这里清新幽静的环境很吸引,想到既然已经来到了,不如就停下车子,让孩子们近一步去看看那一望无际的青葱稻田吧。

喜欢这里浓郁的郊外气息,
进入眼帘的是全景的稻米田园和绿色山脉。


        一上车就睡着的小公主被吵醒后,
看到这四周纯朴的景象时也被吸引着了。

这里原始的景色、田园生活与一大片绿油油的稻田,
让人觉得舒服,真是一个可以让人远离都市鹿囂的好去处。

      从加央出来,无意中看到了这个路牌,Bukit Kayu Hitam!知道黑木山就在这附近不远,于是问了家婆的意见,她也同意到那里走走,所以我们又把车转到了那里。

黑木山(Bukit Kayu Hitam)边境,
马来西亚最北端的地方!
因为没有带护照,
所以我们只是停留在马泰边境的黑木山走走。
有看到免税商夏,但因为人很多,不想进去挤。

黑木山边境有很多这样的店摊,

买了一些手信回去,都是吃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