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在婆婆家的二、三事

         在婆婆家的每一个早晨,我们都会跟随公公和婆婆到“万山”去吃早餐,然后逛早市,这是女儿在婆婆家最喜欢做的事情之一!

         “万山”是槟城人对菜市场的特有名称,据说“万山”是马来文Bangsal的音译,槟城人就从原意囤积货物的小仓库延伸为菜棚,过后再约定俗成,成为了现在的菜市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巴刹。

        这“ 万山”每一天都挤满人,熙熙攮攮的,很热闹。在这里,偶尔还会看到一些在城市里没机会看到的新奇东西。妈咪觉得这里是一个很生活化的地方,但爹地不喜欢,说万山人多、说热、说杂、说不卫生........总结是~他不爱去!

         在婆婆家不远处的公园,有一个游乐场。
每个傍晚时分,
是女儿和小公主到那公园游乐场去“野”的时候。

当时适逢斋戒月,所以游乐场显得静悄悄的。

因为没有其他小孩,所以她们爱怎么玩就怎么玩!

看着小公主悠悠的荡着秋千,妈咪仿佛又回到了童年.....

这公园的游乐设施还蛮齐全的,

除了有小孩玩的各种游乐设施外,

还有很多供成人玩的运动器材。

每一次,她们都要在这里玩得筋疲力尽才甘愿回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