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蒥香海鲜饭店

         在蒂蒂旺沙公园走了一大圈后,大家都饿扁了,衣服不换,澡也不洗的就带着满身“香”汗去吃晚餐了。晚餐的地点在蒥香海鲜饭店,每次回国,小妹和妹夫都会带我们到这里来,因为这里的海鲜好吃!

         蒥香海鲜饭店位于Bandar Baru Sentul,饭店有很多驰名的食物,如南乳炸鸡、铁板鸳鸯墨鱼和虾、咖喱鱼头、德国猪手等,食物不但多样化,而且美味可口~

        抵达饭店时,就看到店里高朋满座,而外头的新顾客也源源不绝。

          还好店里的招待员服务的速度很快,进进出出的,端了一盘又一盘,不必等太久,食物都已经上桌了。


       一贯性的,我们点了饭店里的招牌菜 :

 
                                            ~南乳炸鸡
         女儿和妹夫的最爱,每一次来这里吃饭,都不会错过的一道美食。这炸鸡翅膀的卖相看起来不怎么样,可是吃起来却会让人爱不释手。炸鸡翅膀的外皮炸得很酥脆,咬下可以听到嘎吱嘎吱的声音,而且鸡肉也腌得很入味,咸咸香香的。


 
德国猪手
        妈咪觉得,来到这饭店,这一道是必点料理!猪手的外皮炸得很香脆,肉质软嫩多汁,肥瘦均匀;再沾上独制的香橘酱汁,酸酸甜甜的,让猪手吃起来丝毫不感油腻,真的太美味了!

 
~铁板鸳鸯墨鱼和虾
         第一次看到墨鱼和虾放在一起料理,很特别!白嫩嫩的墨鱼和圆滚滚的虾都很新鲜,那香甜的酱汁带有浓浓的奶油香,可是吃起来却不会觉得腻。铁板上放了两片香蕉叶,当这道菜上桌时,阵阵的叶香味,再加上奶油香,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姜葱鱼片
          姜葱鱼片是我们在饭店吃饭时最爱点的一道料理,原因很简单,因为孩子要吃。原本是打算要点饭店的招牌咖喱鱼头,可是那天妈咪和小姨都咳嗽了,不敢再叫辣的食物,就只好让这鱼片顶上了。这姜葱鱼片的味道,当然是比咖喱鱼头逊色了.....

 
~宫保虾蛄
         虾蛄肉经过油炸至香脆后,再以饭店特制的酱料炒熟,同时又夹着大葱的独特香味,口感麻辣鲜香。

 
~清炒油麦
   点了一桌的海鲜和肉,这碟青菜是给大家调和一下肠胃的。



蒥香海鲜饭店 Restoran Makanan Laut Lau Heong
43A-0-9, Jalan 3/48A, Sentul Perdana, Bandar Baru Sentul,
51000 Kuala Lumpur.
Tel: 03-40427857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