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吉打:米乡之稻田

         游览了亚罗士打电讯塔稻米博物馆象屿山后,时间也不早了,加上孩子也累了,是时候启程回去咯!从象屿山休闲公园出来,经过一片平坦的稻田时,不禁又被那不见尽头的翠绿景色吸引,所以就跟爹地说,“不如停车去看看稻田吧!”

        原本想带着女儿和小公主走进稻田里去,更近距离观看稻米,但又怕她们会乱踏,踩坏了这些稻草,加上未经稻田主人同意,也不敢冒冒然自己乱走,所以就只好站在稻田边看看了。

蔚蓝的天空,映得翠绿的稻田显得更加漂亮。

一串串低垂的稻穗,
经太阳的照射从青绿变成了有些金黄.....

眼睛看到绿色特别养眼舒服, 
这次可以看到绿油油的稻田,真好!
小公主第一次这么近距离观看稻田,
还亲手采了一棵稻草,心底莫名的兴奋!

站在空旷的田地前,
远眺天空和稻田连成一线, 心是多么的宽阔啊


          临别秋波,不忘回味这趟别具一格的旅程。除了用相机把这美好的一刻保留下来之外,在孩子心中也给这段旅程的点滴留了一个很有意义的位置。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