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新学年的第一天~2012

5/9/2012 (星期三)

        放了3个月漫长的暑假,今天是女儿新学年开学的第一天。开学了,也代表女儿又升了一级,五年级啦。

        妈咪为了方便,加上天气又热,所以从大马回科威特前,就带她和小公主去把长发剪短了。阿嫲和小姨过后一直很心疼,怪妈咪把女儿一头漂亮的头发剪成这样,反而是女儿自己一点儿都不在意。(再次发挥了她的“漂亮免疫力”!)

         从9月的日历一开始,她就一直在唠唠叨叨的唸着,心急着要回学校去看看她的老师和朋友们。开学的前几天就已经把校服和校鞋准备好,就连书包和文具也天天拿出来检查一番。

开学第一天,她说不想吃三文治,
要妈咪给她准备了这些,
看在是第一天,就顺她的意吧。

她请妈咪给她准备了一些糖果,要送给老师和同学。

         今年没搭校车了,因为小公主今年也开始上课,爹地雇了一位司机载她们,每个月得付司机千三科比(RM2500),好贵!所以,妈咪在考虑要去考科威特驾驶证,以后自己载。

          女儿说:“五年级我要努力学习,不可以再像以前那样轻松了。”孩子真是一年一变啊!希望女儿真的能用实际行动实践这一学期要好好学习的想法,也希望她能坚持。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