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Unihoc~曲棍球联赛

    科威特国际学校8岁以下的Unihoc(室内曲棍球)联赛今年在女儿的学校举行,共有8间学校、16组学生参与,比赛于校内的4个体育场同时进行。

       女儿参与了这次的比赛,等爹地放工后,就带着小公主到学校去为她打气。到学校时,比赛已经到了尾声,女儿的校队成功的进入了总决赛。我们错过了开幕仪式和之前的几场比赛。

         Unihoc于1969年发源自欧洲,是瑞典校园内最流行的运动,与曲棍球类似,但不需要溜冰场和溜冰鞋。它是一种地板球类运动,球员分两队进行,以塑胶棍设法将一颗很轻的球射进敌队的球门。


女儿在9月才开始加入球队,经过甄选后,
每个星期两天留在学校练习,为比赛做准备。


女儿穿着的球衣是幸运的 "8"号。

比赛在校内4个球场同时进行,
忙碌的小公主到每一个球场去打气!
这里有人犯规了,

那边也有人犯规。

和助教在一旁观摩敌对的战略。

在等待着最后一场决赛,大家都很紧张。


下场前,教练再次提醒对垒技巧,

许多家长也来到现场观战助威。

  曲棍球是一项速度快、对抗性强的运动项目,
赛场上不仅可以不计较球员之间的冲撞,

更可以在双方球员自愿的情况下一对一的逐个PK!

勇敢地反击得手......

另一边,评委在忙着计算分数。

 
相机竟然在这个时候没有电池!
没办法再拍了.....

    经过了过关斩将后,女儿的校队得到季军。女儿觉得失望,妈咪安慰她说能够参加比赛,成为选手,还成功的进入决赛,已经很好了,鼓励她明年再继续努力!难得的是,教练也在比赛过后,鼓励球员不要太看重输赢,而是注重比赛的过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