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秋季换装

       这几天,科威特城的气温骤降,“换季”风潮骤起!以前闲空時,总爱去逛百货公司,但当了妈咪后,自己也没什么空闲打扮了,把心思都放在小孩身上,最常去逛童裝。

        这里的秋天不会太冷(18度左右),而且也不太长,通常过个一、两个月,然后就直接转入冬天。每次购买换季服装,都要理智经济地选择。很矛盾吖,希望孩子快快长高,长胖,可是看到去年才穿了几次就不能穿的秋装,又觉得可惜! 

          我想, 天底下的 女人都有这个通病~老是觉得衣柜里总是少一件称心的衣服。 昨天更是觉得之前买得还不够(其实已经是有多了),进到商场忍不住又买了一些。    

                                    爹地在一旁暗算计......

小公主的外套,长袖衣,绒毛背心和帆布裤,

还有一双短筒皮靴。
(在鞋店试穿后就不肯脱下,所以就让她穿着逛街。)

女儿之前买了很多,所以今天就只买这些,
    
 
 和一双宽松直筒型的长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