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香气四溢~烤面包

        昨天偷闲上网,看到几位格友不约而同的烤了“一口乳酪面包”,而且都对它赞不绝口。刚巧女儿放学回来,看到了面包的相片,知道是她最爱吃的乳酪面包,就不停的吵着要我也烤给她吃。 
 
        老实说,看到相片,自己也蛮想要尝尝这美味的小巧面包,加上家里正好有制作乳酪面包的材料,所以就答应她了。等女儿把功课做完后,两人就一起到厨房去开始烤制面包了。经过了拌面团、揉面、甩面、发酵、再揉面、再发酵、整形、烘烤,到最后面包终于烤好了,满屋子的香气~~
一口乳酪面包,
甜中带咸,香脆可口..........

同时,还烘烤了青葱香肠面包,
女儿喜欢在面包上面挤上“美奶滋”。

还有美味的咖喱面包。
因为忘记涂上蛋液,所以卖相不是很好!
     
       三种面包一起在烤的时候,有乳酪,有浓浓的咖喱味,再加上青葱和香肠,种种香气弥漫在周围,让人倍感幸福。
        冷冷的秋天夜晚,一家懒懒的瘫在沙发上,吃着外皮酥酥,里面却是软软的面包,再加上一杯热热的“Milo”   .... ... 满足!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