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终于有了!

在女儿三岁时,就打算给她添个伴,来个弟弟或妹妹,加上家人和身边的朋友也不停的追问什么时候再生一个,所以就和老公商量,是时候造人了。可是人算不如天算,努力了一年,还是没有什么消息,心里就在猜想,不会是有什么问题吧?

几经思考,终于和老公鼓起勇气,一起到妇产科检查。结果,医生说两人都没问题,可能是工作压力太大,加上又有了“年纪”(过了三十岁嘛!),是比较难一点。过后,医生教了一些容易受孕的技巧,怎么计算排卵期,再给我一些排卵药,就叫我们回去再试试看。

可是,原本信心满满的我们,经过了几个月的失败后,不禁又开始对自己怀疑起来。真的没问题吗?我们已经照着医生的吩咐做了,为什么试了这么多次都不成功?会不会是医生检查得不够仔细?过后,又到另一家专科医院做检查,但结果还是一样,两人都没问题。

就这样,每个月带着期待的等“排卵期”来,又失望的等下一次的“排卵期”。两年过去后,还是没消息,就连医生也觉得奇怪。过后医生建议我们不如做试管婴儿,除了可以决定孩子的数量,还可以选择孩子的性别。可是,老公对这个建议不是很认同。

就在我们徘徊在做与不做的时候,老公因工作关系,一家要搬到沙地阿拉伯去,很多事情要忙,一大堆的手续要办,所以,暂时就把这件事给搁了下来。而我们内心其实也有了共识,若是与第二个孩子没缘分的话,就不强求了。

要移民到沙地阿拉伯,除了办理一大堆的手续外,还必须做很严密的全身检查,证明没有任何传染病才能够进入这个国家。

还记得那天呆在医院一整天,做完所有规定的检查后,最后就是要照X光。护士小姐很细心的问我是否怀孕,上一次的月经是什么时候。当时,我很确定的告诉她,“我没怀孕,可以照X光。”,恨不得快快做好这最后的一项,可以回家休息。

可是护士小姐说,要再等半小时,等验血报告出来后,证明我真的没怀孕,才可以让我去照X光。唉,心里不禁的叫苦,还要等,也悄悄的在心里暗骂这家医院真麻烦!骂护士小姐真多事!

漫长的半个小时过去后,看到护士小姐走来,心想终于可以去照X光了。谁知护士小姐一开口就说,“你可以回去了,因为你怀孕,所以不用照X光。”当时真怀疑自己听错了,就赶快叫老公来确定。老公查问过后也不相信,要求护士再重新验血。最后证实,我怀孕了!

啊,怀孕了,对,怀孕了,我终于有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