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我手写我口

之前在沙地阿拉伯住了两年,现在又搬到科威特,每次回国见到一些朋友或亲戚,大家都会问我一些类似的问题,-----在那边要带头巾,穿黑袍吗?那边的食物和国内的一样吗?当地人会不会排斥外国人?是不是天天都有战争?到处都是沙漠吗?..........久而久之,常常在他们还没开口,我就已经猜到他们想问什么了。

所以,我就只好把同样的答案一次又一次,重覆又重覆的说给他们听。后来,一位朋友知道我的烦恼,建议我不如把在中东国家生活的一些故事记录下来,可以上网或是刊登在报章上,除了可以让有兴趣知道的亲朋戚友看,也可以让其他人了解一下这些国家的真正实情和近况。

想想,这也是一个蛮不错的建议,所以就决定以“我手写我口”,把一些在中东国家生活的小小片段记录下来,顺便也把孩子的成长故事加插进去,好让她们日后有个回忆参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