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幼儿园家长日~全麦鲔鱼包子

         昨天晚上是小公主幼儿园的家长日,像之前姐姐的一样,妈咪和爹地比预定的时间早15分钟就到了学校。每位学生家长只有10分钟的时间与老师谈谈孩子在学校的发展进度和面对的问题,但是因为妈咪每天送小公主上学都会见到老师,所以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项想要提问。
上了一个学期的课,老师给小公主的评语如下:
          小公主是同学中年纪最小的,但她很快就适应了幼儿园的生活(妈咪在她上学第一天就发现了,哈!)刚开学时,她在上课的时候特别好动,常在老师讲课时在教室里乱走动,害得老师在教学活动时要一直劝她静静地坐下,影响了全班同学的上课情绪。~这事情是发生在刚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老师当时有请妈咪好好地与小公主谈谈,还好在第二个星期后,小公主终于可以乖乖地坐着听老师讲课了。
         小公主是一个善良,爱帮助人的孩子,常常还会安慰哭泣的同学呢。她的兴趣广泛,对班级的各项活动都很感兴趣,特别喜欢手工活动,每次的手工作品都做得很用心(看她染得五颜六色的校服就知道了)。小公主喜欢音乐活动,会合拍地跟着音乐做模仿动作和音乐游戏等。对体育活动也很活跃,是个逗人开心的小宝宝,幼儿园里每个老师都很喜欢她。
        12月份时,有一小段时间很不开心 ,在学校总是闷闷不乐地,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就是打屁股事件咯!)还好很快地,她又恢复了开心的心情了(在她跟爹地和好之后)。
        从开学至今,自理能力进步了许多,在学术方面的表现也很棒,尤其是英语有了很明显的进步。老师希望小公主能继续努力,在新学期做得更好!对于老师的细心教导,妈咪除了感谢之外,还是感谢。
*******************************
~~便当时间~~
想让孩子的便当吃得更健康,
所以就尝试改用全麦面粉给她们做包子
包子馅用了:
鲔鱼+大葱碎+美奶滋+咖喱粉
小公主问,为什么包子看起来脏脏地?
妈咪骗她说,
因为加了她喜欢的巧克力吖!
所以,她还是吃得很开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