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我的不惑之年......40



尽管有太多的不情愿
时光老人还是以他固有的方式
毫不留情地把我带到了不惑的门槛
恍惚间........
四十岁的生日不约而至

四十岁算是我人生的收获季节
它让我懂得对生活充满责任
用平常心、用感恩的心
去待人处事
让我学会豁达
让我的日子过得更快乐

 四十岁,感悟很多
我要以一种感恩的心态
以一种从容的洒脱
去拥抱我的四十岁!


感谢父母给我一个幸福的成长环境
感谢家人给我无限的关怀和帮助
感谢真诚的朋友给我温馨的友情和支持
这些都让我的生活
过得更充实
过得更有滋味!

..............................

生日当天早上,
到商场去“小”血拼一番
因为已经向爹地要了一份“大礼”
所以不好意思再让他破费了
(迟些再分享)

准备了全家都爱吃的Laksa
冷冷的冬天吃这个最过瘾了!

过后才开始我的生日派对

爹地买了一个Tiramisu蛋糕和两瓶香槟
女儿送给妈咪一张生日卡片
爱漂亮的小公主则送了妈咪一枚大戒指

女儿和小公主
很卖力地为妈咪唱了生日歌
待妈咪许愿后
两人就迫不及待地
把口水留在蛋糕上!(吹蜡烛)

 开香槟咯!

 祝妈咪生日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