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冬游科威特~冬天去看海

 
晚秋初冬季节,随着一次又一次寒流的不断侵袭,科威特的气温也是一天冷似一天。难得今天早晨醒来时,拉开窗帘竟然看到窗外暖暖的阳光,心情小舒畅了一下。唔.....初冬的太阳,让我开始想念蓝天白云、想念沙滩海边了!

新年之始,之前忙了一阵的大血拼,该是时候给疲累的身心放个假。决定了,这个美丽的早晨,带着孩子到海边去看冬海、晒太阳,哪怕只是短短的一个多小时!

 
出发咯!

车子通过中心城区往海边开去

大清早的路上没人车少。

看来冬天不是看海的季节。

远离所有的高楼林立后,
终于来到了空旷而不喧嚣的海边。


远处的码头似乎冬眠了。

冬天的海边没有了喧哗,
但却多了几分安静,添了几许凄凉朦朦

 海边一别往日那拥挤的情景,
也没有了昔日密密的人群。

站在桥中,可以看到头顶的蓝天白云 

       大桥的一边与面向大海的一边都是开放贯通的,使得海风可以在这里自由吹拂,这样的设计,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

牵着孩子,沿着海岸,

行走在阳光下

享受那片刻的踏实与赏心~
 冬天看海是一种难得的感觉。

准备要出航了........

不是假日,没船出海。

.....................................

          一直以为,海是属于夏天的,其实不然。与孩子在寒冷的冬日,面向那一望无际、灰蓝色神秘的大海,发觉,海也是可以属于冬天的。冬天的海是安静的,冬天看海,所有一切纷乱的心情,像冬天的海浪一样,在寒冷的安抚下,都归于平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