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小公主上烘焙课~莎拉金瓜汉堡

         小公主幼儿园的课程当中,每个星期会有一堂综合活动课。所谓的综合,就是包含了多元智能,有趣又创意的活动。像这个星期,老师让孩子们自己亲手“做点心”。虽然4,5岁的孩子们动手能力弱,但是都喜欢操作,第一次动手做点心,自己做给自己吃,让每一个孩子对烘培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这“做点心”活动是由两位家长(烘培师傅)亲自到校给孩子们示范并指导,让孩子们在粉团中任意的捏、搓、压、切等动作,亲手把自己的点心做出来。这也是之前妈咪提过的,家长与校方合作(自愿家长)的活动之一。老实说,妈咪还真羡慕小公主有这么专业的烘培师傅来教她做点心呢~~谢谢这两位家长哦!


看到面包在烤箱里转动膨胀
闻到散发出来的阵阵香味时
小公主的兴趣怏然,情绪高涨
她还不舍得把面包吃下肚子去咧!

另一位家长指导做的巧克力点心
小公主留了一半与姐姐分享呢。

......................


便当时间:

今天的便当~莎拉金瓜汉堡

把金瓜馒头从中间切开

青瓜、大葱、番茄和香肠切丁
再加入美奶滋拌成蔬菜莎拉

把蔬菜莎拉加进金瓜馒头里
再挤上甜甜的番茄汁
好吃又营养的莎拉汉堡做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