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意外惊喜~情人节礼物

         是啊,过了这么多天,我现在才写情人节的故事,是在回顾“历史”了。但是,因为这是结婚以来,爹地第一次送我情人节礼物,而且这礼物还是我一直都很想要的,所以才坚持要把它记录下来。

女儿趁休息时间,在学校电脑室画的卡片
          情人节那天,托小公主的“福”,我们一家在医院里共渡情人节晚餐,过了一个叫人难忘的情人节。除了收到女儿亲手用电脑画的爱心情人节卡外,还收到了爹地送来的惊喜!

2012年的情人节礼物。
聪明的爹地还加买了50mm/f1.8镜头!
         这就是我说的“惊喜”了,---- Canon 600D单眼相机+50mm/f1.8镜头!之前看到网友用单眼相机拍出来的漂亮相片,我好羡慕,老是有意无意的在爹地面前称赞网友的相片好漂亮!

        有居心的我,有时还故意把电脑开着,让网友部落格里精美的相片停留在我电脑的画面里,用心制造机会让爹地“不小心”看到,然后再故意说:“你看,单眼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就是不一样!”

         可是,爹地每次看了之后,总是静静的没说什么,我心里在想,这个木头应该是不知道我在暗示什么吧!好吧,那就明示吧。有几次,我就直接的告诉他说,想要换相机了,等回去马来西亚渡假时,我就去买。但他也是静静的,没说什么。

          所以,我就打好算盘,先查询一些单眼相机的资料和价钱,等回去马来西亚时再去买(价钱较便宜)。可是,妈咪没想到,这个看似木头的人竟然把妈咪的话记了起来,还在情人节那天把这份礼物送给了妈咪,好感动吖!谢谢爹地........

        这是妈咪用新相机试拍的作品,刚开始用,很多东西还在摸索中,拍得有点手忙脚乱!

 刚病好的小公主消瘦了很多,

可是顽皮的本色还是没变!




一直拍,一直拍,我生气了.........

只好趁她不注意时偷拍。

又偷拍了女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