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交换妹妹~猫咪全麦鸡肉包子

         交换妹妹这个提议,是一个8岁意大利小男孩向妈咪提出的,这可爱的小男孩来自巴塞罗那(Barcelona),因为他的5岁妹妹与小公主同班,所以很自然地妈咪就与他的妈咪成了朋友。偶尔,在接孩子放学时,两个妈咪会因为聊得起劲,而让几个孩子在校园范围里玩一玩,这位小哥哥对小公主是疼爱有加,常常听见他不时地叫唤小公主的名字,小公主也爱跟着这位哥哥转。

             昨天,在等着女儿放学时,小男孩忽然对我说“阿姨,我可以用我的妹妹与你交换小公主吗?”我问他“为什么你要交换妹妹?”他答“因为小公主很可爱,我很喜欢她。”在旁边的巴塞罗那妈咪听见了,立刻告诉儿子说“你别又让你妹妹伤心了。”原来,这位小哥哥已经不止一次向他的妈咪和爹地说过要交换妹妹的想法。巴塞罗那妈咪说,他常常在妹妹面前说小公主很可爱,他喜欢小公主,不喜欢自己的妹妹,说妹妹一点儿也不可爱,而且还很吵!好几次,把自己的妹妹给惹哭了,哈......这一对可爱的兄妹。

         妈咪告诉他,妈咪不想和他交换妹妹,不过并不是他的妹妹不可爱,而是小公主是我的家人,我不想与我的家人分开,就像他和他的妹妹一样,也是家人,所以家人就要在一起,不能分开,妈咪也告诉他,他的妹妹和他一样都很可爱,我家女儿也很喜欢他的妹妹呢。小男孩有点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点了点头。

          过后,妈咪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女儿,然后假假试探她,问她是否要与别人交换妹妹,女儿说“虽然小公主有时候很吵,也常常惹我生气,可是我还是要她,我不想与别人交换,因为她是我的妹妹。”嗯,妈咪对这个答复是非常,非常的满意。

...........................................

便当时间:

今天给孩子做了可爱的猫咪包子
用全麦面粉搓了包子皮
馅料是用了鸡肉和芝士,再加一些适量的调味

可爱的猫咪公主

遇见了英俊的猫咪王子

公主与王子永远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