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爹地的越南手信+灵异事件

        上个星期从南非回来的第二天,爹地接到公司通知,要立刻赶到越南去公干一个星期,今天凌晨4点多,疲惫的爹地终于回家,可以好好地休息了。早上等女儿和小公主一睡醒,爹地就迫不及待地把他在越南买回来的手信分派给大家。

          给孩子买了一些越南的特色小吃,像莲子糕、绿豆饼、芝麻糖、绿豆糕、各种风味的紫菜、五香月饼、芋头条等,还有一些可爱的钥匙圈和冰箱磁铁,当中有一个黑黑的,是要送给妈咪的女装手表。

         去越南买手表?哈....当然不是啦,手表是在机场买的。其实也不应该说是买,是爹地用机票积分换回来的。话说,前几个星期,爹地静悄悄地又买了2个名牌手表,(他已经有几个手表了)一直给妈咪碎碎念,说一只手需要这么多表干什么?为了要平息妈咪的不满,他就给妈咪换来一只新手表以示“公平”。

       Emporio Armani 新手表,盒子上的标价要千多块,既然人家说要送,那妈咪就随便收下了,谢谢爹地咯!

这两个烧肉面包也是爹地从越南带回来的,
早上就当了妈咪和女儿的早餐。


          手信讲完了,来三八一些爹地在越南酒店遇到的灵异事件。爹地说,第一天晚上就发觉酒店房间里有古怪了,先是在他睡着时,不停地有“人”拉扯他的被单,一直把他弄醒后,就轮到厕所里的马桶不停地自动抽水。开始时,爹地以为是有人进了房间,可是起床检查房门时,门是锁上的,而厕所里也不见任何“人影”,但是因为当时太疲倦了,爹地也不去多管,继续倒头就睡。

         第二天早上,向酒店投诉后,工作人员检查了厕所马桶,说没有问题,爹地要求换房,可是酒店却说房间都满了。到了晚上,同样的事情又再次发生,先是不停地拉扯爹地身上的被单,待爹地清醒后,厕所里的马桶就自动地抽水。天亮后,再次投诉无门,爹地立刻收拾包袱离开那家酒店,换到另一间酒店去了。

        妈咪开玩笑地说,若是爹地发现那是一位越南美女的话,他就肯定不会换酒店了。........通常,出门在外住宿时,妈咪在踏入房门时都会先“打个招呼”,这样也算是一种礼貌吧,可是爹地总是觉得妈咪这样是“想太多”,这次在越南酒店的灵异事件,应该会让他改观了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