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罗马尼亚之旅~参观博物馆

        带孩子去旅行,除了游山玩水之外,通常妈咪都会尽量安排时间带她们去参观当地的博物馆,因为带孩子参观博物馆对她们是一种文化的启蒙、是一种知识的熏陶,也是孩子观察自然与社会的窗口。

         布加勒斯特有很多特别的博物馆,入门票大多都是4,5欧币左右。当中,女儿和小公主最喜欢的就是这间Grigore Antipa博物馆。

博物馆是直接采用了创办人的名字

站立在门前的长颈鹿是这博物馆的标志

        去之前,妈咪就已经上网搜集了有关这间博物馆的资料,
告诉女儿说那里可以看到恐龙遗骨和几千年的化石,她就已经很期待。

博物馆内不能拍照,所以从网上找了一些相片,
里头展出了很多海、陆、空的动物标本,

从原始时代到现代的各种动物标本、骨头和古代遗物,

很多日常生活中见不到的奇妙东西,
都可以在博物馆中看到。

女儿和小公主从一进去就不停的发出惊叹声连连

几千年前的鱼,虾,和爬虫类的化石

古代的服饰

还有很多消失在文明的遗迹......
这是一间很值得带孩子来参观的博物馆。

        另外,还有这间“George Enescu”博物馆,是布加勒斯特热门的地点之一。里头收藏了George Enescu这位音乐家的手稿和个人物品 。去参观的当天,博物馆外头正办着复活节义卖。

       George Enescu是罗马尼亚著名的作曲家、指挥家、小提琴家、钢琴家。这个博物馆建筑很有特色,外面素雅宏大,里面更是装饰考究,雕刻的花朵和天使环绕着彩绘屋顶,非常的精致耐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