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出国旅行咯~Punk Pucca 包子

          1961年2月25日,科威特人民挣脱了英国的羁绊,走上独立当家和繁荣富强之路,所以每年的2月25日被确定为科威特国庆日,而2月26日,是科威特从伊拉克前政权军队占领下获得解放,所以2月26日就被定为科威特解放日。说了一堆,其实这2个节日对妈咪来说,是没有什么关系,妈咪在意的是,因为这这2个节日,所以爹地有连续3天的假期,而孩子的学校也放假一个星期。

          每年的这个假期,我们都会来一趟亲子旅游。在前一个月,妈咪就拟定了几个想要去的地点名单,然后把最后的选择权交给孩子去决定。像往年一样,妈咪会把孩子今年在世界地理课里所认识的国家列进旅游名单里,让她们自己选择一个最想要去的地点。

        孩子决定了地点后,预订机票和旅店的任务就交给爹地去负责,而妈咪和女儿则负责搜集该地点一些相关的资料,如天气温度,旅游景点,当地的人文环境,特色美食,风俗习惯等等等.......因为孩子在学校已经有了一些简单的认识,所以这项任务对她们来说一点儿也不难。

        一切准备就绪, 孩子左等右盼,今天晚上,我们即将就要从学校的书本亲身走入真正的彩虹之国~南非了。(说到这里,不难猜到这次的旅游地点是由小公主决定的吧?)10多个小时的飞机行程后,就要开始我们“南非狩猎”初体验之旅了,期待乘着专用吉普车在南非的大草原上寻找养生动物的踪迹!预祝我们有个愉快又难忘的旅程.......

        差点忘了交代,因为要去“狩猎”,所以本部落格会冷清一个多星期,如果你刚巧来我家拜访,请自便,还有别忘了在走之前,帮我顺手扫扫灰尘,哈......

..............................

便当时间:

在出门之前,还是想把这个便当帖子清一清
怕放太久便当会坏掉^o^.....

可爱的 Punk Pucca 包子

 原本想给孩子做个娃娃包子就算了,
可是看到便当盒上的 Pucca好可爱,
所以就加了两颗花椰菜当发髻,
做了Punk Pucca包子

 包子的內馅是火腿肉 + 芝士

女儿说,学校老师搞不清,
问Punk Pucca 是Chinese or  Japanese?

答案~Punk Pucca 是龙的传人。
可是,为什么打扮成日本的忍者一样?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