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还有3天~小蜜蜂沙拉汉堡

        时间过得真快,看看月历,还有3天就要过年了,可是却没感受到一丝丝的过年气氛。坦白说,自从出国后,对新年已经再也没有像以前那么的渴望和期待了,虽然它一直是妈咪心中最喜欢的传统节日。年初一,孩子照样要上学,爹地也要上班,真的很难让自己和家人可以完全投入在新年热闹的气氛中。

         以前,为了让孩子在异国也能感受到那种其乐融融的过年气氛,妈咪会很努力地给家里挂上红彤彤的新年装饰,然后再给孩子做一些过年食品,尽量地让她们能够感受到新年的气氛。可是,今年小公主开始上学了,女儿也因为课业和课外活动越来越多,让妈咪跟在后面忙得团团转,想说要给家里来个“新年look” 也心有余而力不足,至于年饼,更是一天拖过一天!

          这几个晚上,晚餐时会播放爹地下载的新年歌曲,想说这样至少可以让我们知道“年”来了,自我安慰地给自己和家人搞点新年气氛。还有3天,还有3天的时间让妈咪好好地为新年做准备,或许,这3天里,妈咪可以像魔术师一样,把屋子变得红彤彤一片,然后再变出一些年饼,和一顿丰富的年夜饭。妈咪,加油,加油,加油!

...................................

便当时间:

孩子今天的便当~小蜜蜂沙拉汉堡

把黄瓜、大葱和香肠切丁
挤入美奶滋拌成沙拉

馒头切开,放入沙拉
用饼干当小蜜蜂的翅膀
加上眼睛和嘴巴
可爱的小蜜蜂就诞生了

嗡嗡嗡,我是勤劳小蜜蜂
学习的孩子要像我
千万别学懒惰虫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