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小公主是幼儿班的“名人”~Vintage 公主包子

           昨天接小公主放学,当老师喊了小公主的名字时,隔壁班同学的一位家长听到了小公主的名字,赶快走到课室门口问说,哪一个是W(小公主的名字)啊?老师指了指小公主说,就是她!那位家长说,“喔,她就是W。”妈咪问“W怎么了吗?是不是欺负了你家孩子?”那家长答“不是,我只是想看看谁是W,她在学校很出名呢!”在一旁的老师也说“对,W在学校很出名,很多别班的家长都认识她。”

           通常,孩子在学校“很出名”有2种情况,一是特别优异,另一种情况就是特别捣蛋顽皮,所以妈咪赶紧向老师和那位家长问清楚,到底小公主她为什么会很出名。原来,小公主的“出名”是这些原因:

1 因为年纪小,所以娇小的体型特别引人注意。她是全幼儿园年纪最小的学生,加上她可爱又独特的华裔脸蛋,学校的老师,助理阿姨,同学们,甚至一些家长都把她当小baby疼爱。

2 妈咪每天给她准备的可爱便当,不只是吸引了老师的目光,也引起了其他同学的兴趣。很多同学回家后要求妈妈也给他们准备一份像小公主那样的便当,所以那些家长只好到学校去问老师,小公主到底是带了什么样的便当去上学。结果,W‘s lunch box 最近成了幼儿园的热门话题。哈......给老师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妈咪很不好意思地向老师道歉了。

....................................................................

便当时间:

今天的便当~Vintage公主包子


内馅用了酸甜的草莓酱

 
 包子的外型是从Vintage Princess拷贝过来的



可爱的公主包子 + 甜甜的草莓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