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女儿参与6年级毕业歌舞剧演出~2013

       女儿学校每年在学期结束前都会给6年级的毕业生办一场大型的歌舞剧。说是毕业演出,理所当然参与的演出者都是6年级的毕业生了。所以,这演出对5年级的女儿来说,其实是没什么相关关系的,可是因为之前的秋季音乐会科威特国庆表演和最近的戏剧表演,女儿居然演上瘾了,怎么说也想要在这歌舞剧里插上一脚!

        1月份,知道学校歌舞剧组正在进行确定角色的一系列过程,她自己去询问了几位负责老师,在得到了音乐老师的许可,并取得妈咪的签名同意书后,她立刻报名参加选拔表演。首先,报名的学生要单独在评审老师面前表演歌唱和舞蹈才艺,过后经过一番筛选,入选者再由老师根据各自情况,分配合适的角色,之后就是练发声、学表演、试镜.......

       女儿在报名前就已经知道,5年级的她在剧中只是一个小配角,没有单独表演的机会,表演的范围也就只有在集体的歌舞中,但她很乐意接受,说能够参与表演就很高兴了,而且可以让她累积经验,给她明年的毕业演出做好准备。

       经过几个月的彩排,歌舞剧表演终于在5月份正式上演了。女儿说,演出门票在开始出售的第二天就售罄了。所以,连续3个晚上的演出,每一场都是爆满的。

2013毕业歌舞剧~《Dear Edwina》

女主角Edwina的表演非常出色(白衣者)
在台上优雅得体,歌声甜美

剧情大多数时间都是由这些6年级的“大腕”们表演

间中穿插集体歌舞表演

通过演出,女儿学习到
“即使一个非常小的配角,也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声情并茂,载歌载舞

看得出,她的每一个演出都是认真的

他们都是一颗颗未来表演之星

她学会了“只要站在台上,就要对得起观众”的道理

2个小时的表演圆满结束后
所有演出者到台上谢幕

舞台下是络绎不绝的称赞话语及热烈的掌声

觉得外国人对孩子的赞美从不吝啬
这点,妈咪很欣赏也正努力地学习

幕后最大功臣~指导老师Ms Macdonald
感激这位资深的音乐老师这3年的指导
让女儿能够在快乐的音乐世界里成长
(老师在5月学期结束后,即将离开科威特,回去美国)
预祝老师一切顺利,新生活更美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