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科威特的水塔群

家在科威特------Part 3



        走在科威特城里,最吸引游客目光的建筑物,当属城内各种各样、新颖多彩的水塔了。科威特盛产石油,但是却非常缺水,是全世界水最昂贵的国家。



                               
      科威特国内没有河流和湖泊,所以只好采用海水淡化的方法来解决。不说你不知,科威特的海水淡化能力还是名列世界前茅呢!

                                             
   
           科威特拥有6 座海水淡化厂,提供的淡水足够全国的居民和工业使用。为此,国家建立了很多高大的水塔储水,有的三个一组,有的六个或九个一组,形成了一片多彩的水塔群。这些水塔群除了成为科威特的象征外,也反映了科威特人民战胜了缺水困难的佳绩。


                    * 沙漠中的小城堡>>       * 富甲天下的科威特城》

                         *  宏伟的科威特大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Daisypath Happy Birthday tickers